2008/5/16

嘉義紅毛埤山

嘉義紅毛埤  200805
小百岳062-嘉義紅毛埤山,H150M,二等1096

位於嘉義蘭潭旁的紅毛埤山因不在登山步道所經路徑旁,真的不好找。我有GPS協助,但是到了三角點附近就是找不到到達三角點的路,本來想放棄了,還好無意間看見山友於電線桿畫的三角點符號,才能順利接近三角點。想要找三角點的朋友請依我說明的方法保證很快可以找到。

找到大雅路一段359號,旁有一小巷,如下圖。建議車輛停於大雅路旁步行進入,進入後叉路取左直走,走約幾百公尺過左邊有一戶人家的門牌是紅毛埤山190號後開始注意右手邊的電線桿,上面有三角點符號,或者是小巷道路也有三角點符號,這時右手邊可見如圖之雜草叢生的小徑,進入幾公尺便可找到三角點。惟小徑雜草叢生須注意先打草驚蛇再行跨步向前以策安全!本來還想去找近山子頂山的三角點,但看到雜草叢生的紅毛埤山心都涼了,山子頂山的三角點就不去找了。

交通路線圖
航跡檔

由此進入,牆上還可見三角點符號
取左直行
電線桿上的三角點符號
小徑上的三角點符號
草叢小徑進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