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8

桃園石門山

桃園石門  200808
小百岳024-桃園石門山,H551,一等

爬過溪洲山後開車回程往關西方向,於勞工育樂中心的指示牌左轉進入至勞工育樂中心,雖然很累但是還是想再爬石門山,石門山又稱小竹坑山,也有很多的登山口,正統的好像在靠近石門水庫大門那邊,不過沒去過就不清楚。這次我是選由勞工育樂中心上觀音像再至石門山,過龍穴崗不久,見一指示牌寫往左石門山近20分,往右石門山遠40分,就選往左近的想說沒什麼體力了,但不知是不是那指示牌寫反了,我走了近四十分才到,當時往右直走應該較好。下山時本想取所謂遠的路徑下,在三角點附近是有其它路徑但都沒有看到另一路徑的指標,只有原上路徑的指標,因沒有什麼體力了,為免節外生枝只好選原路所返。另在上山時上稜線時會遇十字叉記得要往左邊上山,往右應該可登太平山,但今天體力透支不想去了,另直行就不知去哪裡了。

交通路線圖
航跡檔

勞工育樂中心停車場,前右山頭邊應是石門山,左山頭是太平山
由柵欄處進 入
觀音像,看了一下說明是劉邦友縣長時代建的,讓我想起當年震驚全國的那起重大命案,惜一直未破案!
觀音像前
龍穴崗
路,右遠40分,右近20分,取右。但走過以後覺得右可能較近
新增說明文字上山時是由斜坡走下來,前方來路是由其它登山口過來?
線,上山時上三角點要右轉,另左轉應可到太平山
石門山一等三角點
三角點旁的補點
三角點往前走一二十公尺另有一顆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