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30

九九峰林道登火炎山

九九峰林道登火炎山  201206
之前參考雨林兄的資料走了一趟興建中的九九峰步道,下來後也到九九峰林道看看,但途中遇高凸路面,怕我的2000cc低底盤車會卡到底盤不敢通過,只好折回。這次改開我太太的小march就再來探一次。於台14 線約32.1k時左入石灼巷,過橋後不久注意左側有小小的指示牌寫九九峰林道,左轉進一路主線行,過中心橋再行幾k後注意前路有點小蛇彎,左側有空地可停車,停車沿水泥產道上行。過鐵鍊續行後產道由九峰山莊民宅前通過,續行遇左側有叉路及工寮,取左可至大水塔,直行後左側有斜坡取左前行上雜木林,幾乎沒有路跡,還好都能看見路面否則我就不敢走了。一陣搏鬥後終於上至雨林兄資料裡的火炎山,Garmin地圖裡的火炎山是在此地稍東約2k的地方,也許這個山頭也叫火炎山吧,此地無基石,無展望,只有一兩棵稍大的樹。

回程順道到大水塔看看,爬上水塔視野稍好但有點危險,之後就提步下山,全程上下山走了約90分鐘。

登山路線圖
航跡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