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

縣政府一再製發月曆、碗盤杯子、環保袋,所為何事?

縣政府一再製發月曆、碗盤杯子、環保袋,所為何事?
在我戶籍地的縣政府喜歡拿公家的資源製作碗盤杯子、環保袋、月曆等東西到處亂發,且還發過邊界到別的縣市,我不解的是花金錢時間製發這些日常小東西和縣政有何關係?若是三、五十年前物資缺乏、生活困苦,人民拿到這些東西可能會視之如寶愛惜使用,可是當今那個家庭會缺這些東西,拿到的大都棄置一邊或到處亂丟,如此這般那一點是環保,是製造更多的不必要的垃圾啦!幾年前小女還在唸高中時曾說她們班上講桌抽屜裡就有一大堆那種杯子,不知如何處理只好拿來裝粉筆灰,這就是我們縣政府的「傑作」!更怪的是不知縣政和立法院、台大等有何關係,為何杯子上要烙印著「國立台灣大學」及「中華民國立法院」等字樣,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上述莫名的字樣外,月曆、碗盤杯子及環保袋中一定會有的字眼當然是我們這位縣老爺的名諱!喔!印製這些東西所為何事不就昭然若揭囉!拿公家資源行個人行銷!個人行銷當然不能明講,於是推銷燈會、推銷觀光等當然就成為最好的藉口啦!上述台大及立法院字樣的用途是我「故意不知」的,三歲小孩也都會知道那也是這位縣老爺的個人行銷!此外這位縣老爺還可在物品上題詩作詞,真是嘔心至極!喜歡呤詩作對何不去出個專書,如此這般玩弄成何體統!

人民的血汗錢應該花在最需要的地方,如此亂花真是令人氣憤,幾年前有媒體指出當這位縣老爺被指責亂花錢時回應說所花的錢都是「勸募」而來的,果真如此那於公家單位的辦公時間利用公務員去發放這些爛東西也是一種濫用公家資源的行為,一樣是不務正業,我很看不起這樣的政府官!

所需資金果真都是「募捐」而來,我看也未必!最近檢調調查起彰化縣政府及一些弟弟等人的行徑提到環保袋「發包」的一些問題,不管貪瀆案是清是白,很顯然環保袋是利用人民的血汗錢印製的。那麼之前又為什麼說不是公家的錢呢?不解啊!這兩天我又看到「彰化縣政府」署名登在報紙的半版廣告,內容也只是一些和縣政無關的什麼反駁「抹黑」的文字,看了真是令我心痛,人民的血汗錢又這被濫花了。(刊登費用應該不會也是勸募而來的吧!)

身為彰化縣民,對這樣的政府官我感到相當無奈與憎恨,可惜我只有一張選票!再者,這種人聽說即將升任中央政府高官或國營事業董座,看來台灣還真悲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