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15

台東知本森林遊樂區.森林公園.卑南文化公園.利吉惡地

台東知本森林遊樂區.森林公園.卑南文化公園.利吉惡地  201304
報名要參加墾丁阿朗壹古道週休兩日行不久,有朋友邀請參加台東二天一夜愜意行,對這種坐車走馬看花的行程我比較沒興趣,但盛情難卻就參加了,這樣變成連兩個週休都要走南迴公路,說來有點奇怪,且晚報名的卻早一週成行。

第一天到台東用過午餐後由中巴接我們去看「三小」(台語有點粗啦),亦指小黃山、小月世界(利吉惡地)還有也忘了是什麼小了!一行人分乘兩輛中巴,先到卑南水利公園觀景,之後再到另外兩個地點看同樣的景,也到了富源平台觀海岸風光,由於行前忘了帶GPS,詳細的路線就不是很清楚。晚上夜宿東台飯店,隔天一早五點和幾位朋友趁用早餐之前的空檔進入知本森林遊樂區,幾年前曾帶小孩來過,此行算是舊地重遊,時間不是很足夠,我們只走到了十字叉路口便取右至瀑布區,再由觀林吊橋走出遊樂區回飯店。

用完早餐後先至卑南文化公園,之後再到森林公園,逛過之後就坐車回程。

景點航跡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