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

南投坪瀨琉璃光之橋及草坪頭賞花行

南投坪瀨琉璃光之橋及草坪頭賞花行   201701

日前和一群朋友坐遊覽車到南投信義健行賞花,第一站先到坪瀨琉璃光之橋,此景點是在信義往風櫃斗的路旁,下車後購票坐接駁車到入口處起程步行,約一二十分鐘到吊橋處,驗票通過續行,過橋後先右行至折返點,再回到吊橋出口處續行,過不久再遇一吊橋,過後遇產道,沿產道行,左側梅樹正開花,景色相當不錯,續直行至愛國老街取右,過老街後便是回程坐接駁車的地方,走一圈一個多小時,感覺相當不錯。

之後再坐遊覽車續往草坪頭,車過陳有蘭溪續往同富,過同富村熱鬧的地方後不久見右側有個牌樓,左側有個小候車亭,下遊覽車往牌樓上坡行,此行聽說是要賞櫻,但感覺零零落落幾株的山櫻花並沒有很特別,還好景色宜人,健行約3k至午餐用餐的地方,用餐休息後回程,三點半遊覽車開車回彰化。

健行路線圖
航跡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