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24

南投台大梅峰農場採果行

南投台大梅峰農場採果行  201107
台大梅峰農場位於台14甲線約14.5k附近,據悉每年定期放三次供民眾入場參觀,其他期間需另行預約申請入場,相關訊息可參考該農場網頁。此行是於開放期間和一群朋友坐遊覽車直接開進農場,此波開放聽說是到七月底。因農場停車位不大,一般小車要停於清境農場或翠峰停車場再坐免費接駁公車才能進入農場。入場後的重頭戲當然是去採水蜜桃,但說真的用採的比直接在清境農場商店區用買的貴上好幾倍,所以有很多朋友就直接去逛農場。但因沒採過水蜜桃就不管貴不貴還是去看看。進場採果需先登記買盒子,八粒裝900元,一張門票抵用50元,兩張抵掉還需800元,但這樣8粒大小的水果盒在商店區可能兩三百元就買得到了。我們來時已是開放採果的最後一天,果樹上所剩的水蜜桃已經很少了,熟一點的、大一點的幾乎沒有了,就隨便挑幾個採下來帶回家,意思到了就好。

採好水蜜桃後就在園區逛了一圈,有很多植物在平地都沒見過,算來也是開開眼界。離開農場後回程於清境農場服務區休息,到處人滿為患,這種人擠 人的景象是我最不喜歡的,說真的台灣的風景區一到假日就都是這種景象,旅遊品質真的很差,平日如果有時間還是平日出門較好。

農場首頁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