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田中赤水崎公園步道

田中赤水崎公園步  201210
赤水崎公園位於田中森林公園東側稍上坡的地方,公園所在地是150縣道舊路的一小段,此段於新闢新路線改善路況後保留為公園。之前來走田中森林公園時沒有來走走這一小段步道,這次有事要到南投特地再來走一圈田中森林公園,之後見還有一點時間就來走走這段步道。由低往開爬,於田中森林公園停車場續往南投方向上山行,幾分鐘便可見赤水崎公園停車場,停妥車進入沿舊道路一路緩坡上,走約二十分遇右側有陡上木梯,往上爬上至北天宮,過宮續行可接至150道,再由舊路入口往下回走,遇陡梯後續下坡行回至停車場,來回約僅三四十分鐘。

此步道也可和田中森林公園步道連走,由森林公園上行至往茶香步道的路口,再取左至弓鞋,再行走至139乙線,再續行至150道旁的北天宮由此步道下走,最後可接回田中森林公園停車場,估計這樣一圈約二小時內可走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著走看看。

登山路線圖及航跡檔請參考這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