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4

員林運動公園三百崁步道

員林運動公園三百崁步道   200804
這步道有說是四百崁步道,有說是三百崁步道,到底是幾百崁沒算過無從考究。此步道交通非常方便,76快速道路下往社頭交流道,下去後是137道,下後見路口左邊有員南路,左轉接上員南路行幾公里便可達員林運動公園停車場,或於停車場前幾百公尺處路邊停車,左邊有山徑便可走上山。此步道上有很多投幣式KTV,走在步道上不斷的殺豬聲真是較讓人討厭,休閒本想是討個清靜,但台灣大多的景點都有這種沒有公德心的商家及沒有水準的遊客不斷的製造噪音擾人清靜。我一直想不知什麼時候台灣的那些政客才會定一個法令強制禁止公眾場合使用室外KTV唱歌。走過太多的地方如八卦山、員林、清水岩及以前去過的石頭公園等都是如此,有次在某一景點本想找個店家和老婆用午餐,但那些嘈雜的殺豬聲真是使人吃不下飯,只好選擇儘早離開。我也喜歡KTV,但至少唱歌時得在室內,而不是在開闊的公共景點製造噪音污染。

交通路線圖
航跡檔於這篇

有幾個入口,這是其中之一,牌上寫著三百崁登山健行步道
怎麼有那麼多的「萬里長城」呢?大肚的保安林步道也要叫「萬里長城」,台中頭嵙山步道也要叫「萬里長城」, 真搞不懂!步道取名就取個有地方特色的名稱就好,為什麼一定要和人一樣叫「萬里長城」呢?叫萬里長城除了低俗到不行外和別的步道同名那樣好嗎?再者, 沒兩三里的步道叫萬里是不是太膨風了,不知那些決定步道命名的地方士紳頭殼裡在想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